Choi 🐈‍⬛🐿

MOA

 姜泰现 你 填色  

“你喜欢爱豆?”​“嗯,我喜欢"

 

 

初二那年,你很喜欢看各种爱豆的舞台,姜泰现在数学补课班看到了你看各种爱豆舞台,​觉得很疑惑,明明以前是喜欢和他一起看魔术师表演的,怎么喜欢上了唱跳表演,“允真,回家了,”姜泰现表收拾东西边和你说,“今天不和你一起走了,我去买专辑”说完你飞快的跑了出去,跟着那些也想买专辑的女生一起走了,

 

 

(姜泰现视角)

奇怪了,什么时候喜欢看爱豆表演了,不管了,回家做数学题去,越想越气

 

 

(你这边)

哇哇哇,这张写真,天呐小卡是我最爱的成员啊啊啊啊啊

 

 

其实你和姜泰现也不太熟,只不过就是一个数学补课班的同桌,刚开始大家都觉得你好倒霉,因为你的同桌是一个大冰山,基本不和别人说话,可是生来就十分开朗的你根本就受不了这种场面,于是你鼓起勇气对他说:"你好,我叫权允真以后请你多多指教我的数学题啦!"他没听见,(他正戴着耳机看着魔术师表演)这时全补课班的人们都替你感到尴尬,害,你也没多想,他摘下了耳机,才发现他旁边多了一个人,你再一次鼓起勇气跟他打招呼,这一次他听见了,他转过头来,那是你第一次看到他的正脸,你从来没见过眼睛那么大的男孩子,好像里面有星星一样,还有他那超出常人优越的鼻梁,你顿住了,可是他什么都没说,就只是微笑点点头,你的补课班都是开在周六日,本来周六日是一个放松的时间,大家在课间都有说有笑,但是你旁边这位同学,他可从来都没放松过,一直写数学题,你很是不理解他,难道他就没有好朋友?

 

 

 

“那个,姜泰现,你吃早饭了吗?”

“吃了”

“那你一定没吃午饭对吧”

“嗯,我没吃”

“那中午你和我们一起去吃年糕啊!”

“算了你们去吧。我还是自己去吃吧”

“允真快点啊!等你呢”你的亲故对你说

你抓起姜泰现的手就往外跑说“今天泰现也和我们一起吃年糕哦”大家都被你惊呆了,因为他们也是第一次看到泰现和别人一起吃饭,你回头对他笑着说“多交点朋友啊,要不然青春都白费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(年糕店内)

“我要吃芝士锅”“我要吃牛肉锅”“我要吃蔬菜锅”大家议论纷纷,“那就想吃一种口味的人组一个小桌一起吃吧”你的亲故说,你想吃海鲜锅,可是没有一个人想吃,“又想吃海鲜的吗?”你问,没人答应,“好吧,那我就去吃芝士锅吧”你委屈的说,“我想吃海鲜”姜泰现突然从后面冒出了一句,你回头看着他,就像看到了救命恩人一样,

 

 

 

年糕锅上来了,“你也爱吃海鲜?”你问,他只点点头,吃吧,虽然平时话多,但是吃饭时你绝对是最安静的那一个,“喝果汁吗?”姜泰现问,由于你的嘴里满满登登的年糕和海鲜,你只好点点头,终于吃完咯,你打算去结账,“小姐你们这一桌的单已经结完了,是你对面那个男生结的帐”你回头看了一眼姜泰现,可是他已经离开了,等你再次在补课班见到他,他说“因为那家年糕真的很好吃,为了感谢你,所以帮你买的单”“那以后我们一起去次好吃的吧”你说,他微笑着点点头,你的心情也变好了起来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这样一直到初二,你们俩已经去过了无数家美食店,因为你俩的吃饭口味都是很像的所以经常一起吃,还一起看魔术师表演视频,可是啊,你还是爱上了防弹少年团,以后你经常抛弃他和小姐妹们一起去买专辑,get同款啥的,你的笔袋里也都是田柾国的照片和小卡,“你真的很喜欢他?”姜泰现问你,你疯狂点点头,之后呢,你也经常拉着他一起看他们表演,他也成了田柾国的粉丝,你对他说“要是能够去一次他的演唱会就好了”“你去买门票呗”姜泰现说,“抢不到票啊,他们这么火”“要是你是个爱豆就好了,我就可以友情牌,去看演唱会了”你笑着对他说

 

 

 

到了初二下学期,姜泰现突然不来了,你座位旁边也空了,也没人陪你去吃海鲜年糕了,你有点失落,你在聊天软件上问他怎么了,他也不回你,害,你打算忘了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终于上了高中,身边有一群和你一起追星的小姐妹,但是还是没有愿意和你一起吃海鲜年糕的人,你又想起了那个眼睛大大的男孩子,但是他的不辞而别,你想到这又生气了,高二开始了你走进教室你的这姐妹突然对你说“呀呀呀,允真,防弹要出师弟团了”“你惊讶了一下,毕竟,你还是有点不能接受”你的姐妹给你看了第一位公开成员的预告,崔连准,果然你真香了,这也太帅了吧,还没出单你已经决定要粉他了,之后公开的崔秀彬和休宁凯你都别喜欢,直到第四位公开的成员,那个人刚出现在屏幕里,你就惊呆了“姜……泰现”你吓的嘴巴都要掉下来了,他变了不少,更帅气了,更成熟了,三年没见了,没想到再次看见他,他已经成了爱豆,这也太神奇了,当年你们俩一起追的防弹,现在人家可能已经都能和防弹一起去吃饭了,好羡慕,自然而然的你成为了TXT的粉丝,每天为他们刷榜,帮他们安利,还加入了官咖,就这样一直但你高三毕业,你终于自由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去签售会吗?你自己想,可是你怕见到姜泰现会不好意思,但是你又很想见见他,(女人,你想见崔连准就直说),不管了,你穿得漂漂亮亮拿着礼物去见崔连准了,咳咳不对是去见TXT全员了,

 

 

 

 

(签售会现场)

你看到崔连准激动的说不出来话,眼泪都要流出来了,崔连准抓住你的手,说“MOA不要哭啊,长的这么漂亮,哭了就不好看了”

完了,你已经沉浸在了崔连准的魅力中,崔秀彬也好可爱,休宁凯也很会,崔范奎你更爱了,一直到最后一个成员,你坐到他对面,他正忙着签名,没发现你,他一抬起头,惊讶的瞪大了他的眼睛,“好久不见啊,姜泰现”你对他说,“好久不见,你怎么来了”他问,“我是你们的粉丝好不啊,天天为你们刷榜,安利的粉丝,你出道了我当然要为你疯狂应援啊,别多想哦,我最喜欢崔连准哦”他笑了笑,你拿出你给他的礼物,五张以前你们俩经常去吃的年糕店的的餐券,“以后和成员一起去吃吧”你对他说,然后你就走了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后在他们的综艺里,有一期他们去了那家年糕店,姜泰现在综艺里说“这家糕店我经常和我很要好的一个亲故一起来,真的很好吃”成员们也吃的很香,你也觉得很开心,"叮咚"你的聊天软件来了一条消息“看我们的综艺了么”姜泰现,你惊了一下,原来他还是外用这个账号啊,“看了,不过你怎么突然用这个软件联系我”“抱歉之前公司有规定,不让我们和外界联系,所以这么长时间都没理你”原来是这样,你原谅了他

 

 

 

 

 

渐渐的他们也凭借自己的实力拿了许多奖,你作为一个老粉也是很欣慰,但是最近让你头痛的事就是防弹的演唱会,票总是抢不到你,已经对这次抢票不抱有任何期待,“叮铃铃”手机响了,“你今天晚上有空吗,有空的话我们见一面,我有事情找你”姜泰现压低声音说,“没有”你一点都没犹豫的回答,明明就是去见自己的一个好朋友为什么这么紧张,这么在意,这么心动,你精心打扮了一番,来到了他给你的见面地点,你走进这家隐蔽性很好的半天走进他的包间,“你来了,坐吧”他说,“找我来有什么事啊?”你问,他掏出两张防弹演唱会的门票,说“要一起去吗”你惊呆了,激动的眼泪都要流了出来,你疯狂点点头,“不过你是在哪里来的票”你问“为,我现在和防弹前辈可是一家公司唉”哈哈哈哈哈,想想就激动的你,和他吃饭的时候动不动就傻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终于到了演唱会当天,你扛着摄像机拿着鞋应援棒来到了门口,你手机又响了,“在哪里,我在入口,我带着口罩,还有一个灰色帽子,你过来,我就直接领你进去,我已经和工作人员打完招呼了”你看到他了,你走到他面前,他一把把你从人群中拉了进来,因为他提前给你发了工作牌,所以粉丝都认为你是员工,没多怀疑,进入候机室你看到了TXT全员,“哇,泰现,你真的带你的粉丝来了啊”秀彬说,“这就是我们泰现一直惦记的那位粉丝啊”崔连准说,“你粉丝?”你一脸疑惑的对姜泰现说,“你必须得承认,不然以后这种机会就不给你了”你被吓了一跳,然后乖乖的听了他的话对剩下四个人说“对!我就是姜泰现得狂粉,我最爱姜泰现”姜泰现被你的热情吓到了,然后顺势搂着你的肩膀说“走吧粉丝,我们去见见防弹师兄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走进防弹的待机室,你连气都不敢喘,看到田柾国,你真的是涕泗横流,田柾国对姜泰现说“这是谁啊,你女朋友吗?”你还沉浸在见到偶像的喜悦中,根本就没顾及他俩的谈话,姜泰现点了点头说“这是我女朋友,也是我们的家族粉”“啊?我怎么我怎么又成你女朋友了”你疑问的问他,“必须这么回答,不然下回不请你演唱会了”,你又被他的威胁吓到了,你突然很戏精的对姜泰现说“撒浪嘿”他明显被你的行为吓到了,甚至有些不好意思,防弹师兄都在起哄,你就是想让他难堪一下,谁让他威胁你呢,他拉着你的手走了出来,你们入座,你坐在TXT的旁边,扯着嗓子喊应援,虽然坐的很远但是你的应援声真的很大,TXT都被你吓到了“你确定这是你粉丝?”崔范奎问姜泰现,“家族饭,家族饭,但是她本命还是我”姜泰现带着一丝丝臭屁对崔范奎说,演唱会结束后已经很晚了,“我送你回家”姜泰现说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路上气氛都还挺尴尬,你突然对他说:"这么多年你累吗”“真的好累”他望着你说,“啊?”你只好用这样的语气回答他,“我是零基础进的公司,一开始唱歌和跳舞基本都是垫底,每天还要被别人嘲笑,但是努力了许久我就和另一位练习生一起来到首尔总公司训练了,见到队员们,然后准备出道”他说,“那你为什么突然想当爱豆了?”你问“还不是因为你”他突然特别气地说,你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这时你们也到你家楼底下了,“行了你赶紧回家吧,到家后记得打开窗户告诉我一声”他对你说,你回到家打开窗户跟他招了招手示意你已到家,望着他渐行渐远的背影,你又想起他刚才气冲冲对你说的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{第二天早上}

‘’叮咚”门铃响了,你打开门,是姜泰现,“你怎么来了”你问,他没回答你,直接走了进来坐在沙发上,其实你还挺不好意思让他来你家的,因为你家一屋子都是TXT和防弹的周边,你桌子上还有粉丝给姜泰现和崔范奎cp相框,说实话你也是一枚合格的腐女,你其实也觉得姜泰现对崔范奎是有点意思的,你刚想把那个相框偷偷藏起来,就被姜泰现发现了,他一把拉过你,拿过你手上的相框,看了大概十秒,他突然瞪大眼睛盯着你,你不怕死的来了一句“你俩是不是真的爱谈恋爱?”姜泰现说“你认为我是弯的?”“哪有,粉丝都这么觉得,你俩真的,,,,,,”话没说完,姜泰现就把你按在沙发上亲了一顿,你刚开始反抗,但是被他的力气压制了,亲了一会,他就松开了你,你坐了起来,在他旁边一声都不敢吱,“你有工作吗”他问,“我是一家报社的编辑,在家用电脑工作,不用上班”你回答,你还是处于一种懵逼状态,“你家门密码是多少?”他问“你们出道日期”你回答,你突然意识到你为什么要告诉他,他笑了一下,以后我会经常来的,那天晚上他离开后你是一晚上都没睡着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过了很长时间他也只是偶尔来你家吃个饭,看个电视,没啥发展,他好像已经忘了他那天亲你的事,就这样你也习惯了他经常来你家,可是有一天房东告诉你“允真对不起啊,这房子不能再租给你了,抱歉啊”无奈归无奈,你只好拿着行李走在外面,手机也没电了,你就走在首尔的大街上,你走进便利店,吃了碗泡面就睡着了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醒来,你发现自己睡在一张床上,还好衣着完整,不然你就会觉得自己是不是被人睡了,“你醒了?”姜泰现走了进来,你一脸疑惑,“昨天去你家,房东说你已经走了,我找你,你还手机关机了,费好大劲才在便利店里找到你”“对不起啊,给你添麻烦了,那个,你今天再留我一晚,我明天就找房子”你说“你不用找了,你跟我一起住吧”,你惊了,不过你仔细想想,你都被他亲过了,住就住呗,白天姜泰现出去工作很晚才回来,每次回来都只是睡在沙发上,什有时候一个月不回家,去海外工作,他们早就不住宿舍楼,出道了四年多,已经有能力去买一套房子了,"去夜店吗”你的姐妹问你,活这么大几乎一直都在忙活着工作学习追星,你也想体验一下有乐趣的日子,你就答应了,你拿出了最暴露的衣服,就在你在夜店玩的蒙头转向时,姜泰现结束了海外行程回到家,一回家发现你人不在,又看到你的账号里发的照片,他气得青筋都要爆出来了,你已经被一个对你不怀好意的陌生男性灌得烂醉,他刚要带你开房,姜泰现就拦住了他,把你抢了过来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到家,你烂醉的坐在沙发上,姜泰现问你“你干嘛去夜店?”“要你管我?”你说,姜泰现特别生气,都说酒后吐真言,姜泰现想趁这个机会好好了解一下在你眼中的他,他问“喂,权允真,你觉得姜泰现人怎么样”“他就是个大坏蛋,明明把我初吻都抢走了,还什么都不说,搞得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,这么多年我也没交男朋友,难道他就不知道是为什么吗”你趁这个机会说出了你的心声,但其实你根本就不知道你昨天晚上干了些什么,说了些什么,你第二天早上起来头痛得很,你走到客厅,惊讶的说“姜泰现你什么时候回来的”你才意识到你身上还穿着那件暴露的衣服,你匆匆忙忙跑回卧室换了一件正常的卫衣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突然冷不丁的冒出一句“我的海外行程结束了,不出意外的话,一直到年末我都可以休息,我应该可以经常在家里”你点点头,心里有一点小激动,但是你不能表现出来,你说“别陪我了,去陪你女朋友吧”其实这么多年,你大概也明白了,他只把你当朋友,那个吻只不过是一个玩笑,娱乐圈里那么多美女,比自己好看多少倍不说,平时和姜泰现见面的时间也多,应该是有女朋友了,“要是我碍事,我就搬出去”你又说,“好啊,但是搬出去就没必要了”他说,果然,他是有女朋友的人,本应该是谈恋爱最好滴季节——4月,对你来说真的是冰冷的四月,因为你从看到姜泰现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,只不过自己不知道,不然你是不会这么难过的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一天公司要求你去采访防弹,真是想不到公司还互让自己去采访防弹,你收拾好后就准备去公司,“你去哪?”姜泰现问,你告诉他后,他也要和你一起去,还说“我去陪女朋友”,去公司陪女朋友?可能他现在的女朋友是他们公司的那个女团吧,你很开心的完成了采访,采访结束后田柾国认出了你说:”你是不是泰现的女朋友啊?当年他领你来看我们的演唱会“不不不不,当年我们只不过是普通朋友,他有女朋友“你说”不对啊,泰现没交女朋友啊“田柾国又问,”可能是他没告诉你们吧。“你说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出了门你就看见姜泰现和他们公司女团中的娜多有说有笑的,原来那位就是他的女朋友啊,真的很漂亮,虽然自己长得也不差,但是还是很自卑,你走出大门,姜泰现也跟了出来,"你不再陪陪你女朋友了?"你问“她要回家了”他说,你们俩就这么走着,突然你想去吃年糕,你转过身对姜泰现说“那个我去吃饭,交女朋友就要多陪陪她,你可以多约她出来玩,”

 

你走进年糕店,可是姜泰现还是在你身后,“你干嘛跟过来?”你问,“我也想吃,不行吗”他说,年糕锅上来了,“你和娜多发展到哪一步了”你问,“啊?我和她是好朋友,以前都是江南区的练习生,而且休宁凯喜欢她”他回答,“那你和你现在的女朋友发展战到哪一步了?”你又问,“没啥大发展,只不过就接了个吻,她还有点讨厌我”他委屈地说,“啊?为什么要讨厌你啊?”你十分不理解地说,这时姜泰现突然坐到你旁边说“对啊,那你为什么要讨厌我”你被他的话吓到了,“你那天喝完酒,就和我说,你讨厌我来着”“我又什么时候是你女朋友了?”你问,话音刚落,他凑了上来吻你,吻完说“在我心里,你一直都是我女朋友”外面的樱花,一片一片飘落,这是你人生中最浪漫的春天,回家路上,他什么都没说,突然他拉起你的手,“喂,你疯了吗,万一被别人拍到怎么办”你说,“你不想公开?”他问,你点点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后你去他们公司找他,都是以朋友身份去的,有一次还被一个男职工要联系方式,姜泰现气得不得了,“喂,我们公开吧,你太抢手了,我得早点宣示主权”他说,“再等一等吧”你说,但是公司里好是有许多人看得出你俩的关系不一般,觉你俩在玩暧昧,而且姜泰现到处说你是他的铁粉,害,臭屁精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后你跟他一起去法国度假,开房的时候崔秀彬去前台说“{前面别人的房间部分省略},泰现和允真一人一间”“不用了,哥,我俩就用一间就行”姜泰现说,其他队员都惊呆了,“这么多年一直都住一起,突然分开住还有点不习惯”姜泰现说,“什么,你俩一直住一起”休宁凯被吓得不轻,

 

 

姜泰现拿着房卡向你走来,“怎么就一张房卡”你问,“不只是一个房间,还只有一张床”姜泰现盯着你说,你突然腰间一酸,姜泰现搂着你就往房间里走,一打开房门,你惊了,这种情侣专用房间,里面的氛围未必太色情,姜泰现对你说“我去洗澡”你呆呆的坐在床上,无聊的发呆,他洗完了,穿着睡袍,胸肌很明显的可以看出来,再加上他那帅气的脸,你就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,你一步步向你逼近,你感觉到似乎有些危险,你突然从沙发上站起来说,我也去洗澡,为了逃过这一劫,你故意洗了很长时间,洗了两个多小时,这回他应该睡着了吧,你心想,你刚一出门就被他抱到床上,“别以为我睡了,我今天可是一点都不想睡觉”他压低声音说”然后{你们自己脑补}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一早你醒来后,你腰十分酸痛,看着姜泰现这张脸,你想打他的念头就都没了,你们出了房间,大家看着你俩,你就突然非常镇定了来了一句“我们俩在一起了”,姜泰现被你的举动吓到了,可是你心里想着是时候要公开了,自公开后你俩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做情侣该做的事,,虽然有的粉丝还是不太能个接受你,但是姜泰现说“不用担心,你就做我老婆就好,不用在意流言蜚语”,和他在一起,你发现你俩的性格就很互补,都为对方的无聊生活填了一笔别样的颜色,

 

 

 

 

{姜泰现视角}(建议BGM:MeloMance《礼物》)

初二那年,我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,明明别人了解我的性格后都会离我远去,我也不习惯和别人交往,一心准备着考SKY大学(SKY大学是韩国的首尔大学,高丽大学,延世大学相当于中国的清华北大)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是这个人明明了解我的性格后还这么愿意搭理我,真是奇怪,我看她就坚持不了多长时间吧,可是过去了很长时间了,唯一愿意和我说话的还是她,她总是问我吃没吃饭,总是问我数学题,还对我的爱好——魔术很感兴趣,我也有点被她打动了因为长这么大基本所有人都会离我而去,只有她逆流而上,要不就交一个朋友吧,也许以后就会没联系了呢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刚开始我对她只是朋友的感觉,可是后来,那种想都不敢想的事竟然会发生在我身上,我开始在意她,她不来补习班,我就会很不安,如果他和别的男生笑,我就会很生气,因为她我的脸上也会多出笑容,吃饭的时候想起她,我就会傻笑,我的家人也觉得我很奇怪,我每次都会找各种魔术表演视频和她看,因为那个时候她会贴在我身边,没错,我单方面的喜欢上了她,可是 ,她喜欢上了防弹少年团,对我的关心越来越少,虽说有一点嫉妒,但是我还是试着了解这个组合,我也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个有实力有颜值的组合,就连最喜欢的成员都是她最喜欢的田柾国,她跟我说他们的票很难抢,我刚开始不信,但当我也去帮她抢门票后,的确不好抢,害,可是看到她那么想去,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,她还说想让我也当爱豆,这样可以走后门,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实从出生就有很多人说我长得帅,小时候我经常拍广告,家里人也支持我往演艺这方面发展,但是后来我想考SKY大学就放弃了,一直都很认真的学习,没交朋友对人冷淡是因为他们都是被我的长相和家境吸引,根本就不是真心想和我交朋友,除了她,本来再也不想往演艺方面发展的我,在了解了防弹前辈后,突然感了兴趣,如果我想当爱豆,我的家人一定会很支持我,我家条件也不差,足够支持我去做这一行,于是我就参加了防弹前辈公司的选秀,没想到我竟然被录取了,但是不好的是,我要离开她,离开就别说了,我连告别都没告别,我都想到了她得多生气,多委屈,以后没人陪她吃海鲜年糕,她得多伤心,

 

 

练习真的很累,而且我的基础不是那么好,总被别人嘲笑,但是一想到要为她要到一张防弹的演唱会门票,我就浑身干劲,最后我战胜了许多练习生来到了一定会出道的首尔总公司,一起来的还有娜多,她也很厉害,我真的很想站到允真的面前让她对我说“做得好”,但是公司禁止我们与外界联系,手机早就被收走了,这么长时间,她应该早就把我忘了,但是你还是很想为她拿到一张防弹前辈的门票,最后你出道了,公司也把手机还给了你,在一次签售会上你竟然看到她,你当时真的很想抱抱她,但是粉丝和工作人员都在,她还送给你以前你们俩总去吃的那家年糕店的餐券,之后拍综艺的时候你也带着成员们去了,

 

 

 

 

 

防弹前辈在首尔要开演唱会,他们给了我们很多票,可以带家人来也可以带朋友来,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,我给她发消息,邀请她。别提我有多开心了,

 

 

 

 

她来了,我竟然还有些紧张,因为周围都是帅哥,我就跟成员们说她是我的铁粉,和防弹前辈说她是我女朋友,没想到她还演上戏来了,对我说撒浪嘿,虽然挺尴尬的,但是这要是真的就好了,

 

 

演唱会结束那天晚上我送她回家,她问你为什么突然想当爱豆,我说出了自己的心声,就是为了她,显然他还是没太明白,你知道了她的住处,还知道她一个人生活,我很担心她的安全,想没事就来看看她,第二天早上我来到她家,竟然看到了自己和崔范奎的情侣相框,搞了半天自己喜欢的人竟然怀疑自己是个gay,我有点生气,为了证明自己不是gay,我吻了她,虽然这是我的初吻,但她毕竟是我未来的老婆(知道她还单身,别提我有多高兴了),她好像被我吓到了

 

 

 

 

我再来她家,她已经被房东赶走了,我费了好大劲找到她,别提我有多担心了,还好她没事,我把她抱起来,送到我家,还拿着她那一大堆行李,她很轻像一片羽毛一样落在我的后背上,她醒来我跟她提出住在我家,没想到她竟然同意了,但是由于工作忙,我经常把他一个人扔在家里,而且我还没和她表白,他现在还不是我女朋友,很有可能被别的男生拐走,果然我担心的事发生了,那天我下飞机,看到到家里一个人都没有,再看她的动态,她去酒吧了,我飞速赶了过去,要不然她就被别人睡了,

 

 


我趁她喝醉时打听我在她心中是什么样,后来我才知道,她讨厌我,因为我吻了她,而却什么都不说,什么都不做,而且这么多年她也在一直在等我,第二天我打算陪陪她,那天她去我们公司采访,竟然还怀疑我和娜多是情侣,真是太可爱了,看着她气鼓鼓的样子,你继续跟她绕弯子,最后才向她表明心意,又吻了她一次,每次和她接吻都像是亲着一团棉花,她的嘴软软的,

 

 

 

 

虽然在外人眼里,她是自己的粉丝,但其实在家里,两个人就是十分甜蜜的小情侣,这次去法国,我们公开了恋情,我终于可以明目张胆的爱她了,谢谢你允真,为我的黑白世界带来了色彩,

评论(7)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